close
幾天了?
依然對他有感覺,
但是我知道我絕對不能和他在一起,
爸爸.爺爺會生氣,

我發現我家都很早婚,
爸爸19歲,爺爺16歲,我和我媽媽也差24歲,
對他們來說早婚是一件很嚴重的事,

但是我覺得自己喜歡他時很難覺得事什麼感覺?
替他欲蓋彌彰,然後假戲成真,
那真的喜歡他麼?

是像把他當弟弟吧!

早就沒有喜歡的能力,對我而言從那次之後~
我會怕了吧,男生的話都是假的,
不相信男生的誓言了,

大哥哥的他說「我在台北讀書,分開好了,但是我會把你當妹妹」
不符合年齡的他說「跟你在一起壓力太大了」
假戲成真的他說「要分就分,又不是沒你不行」

他們的感覺不同,我對他們的感覺也不同。

我回答大哥哥的話「要回來喔,不要把我丟在台中」我那時才12歲,生日的前一天,將上國一,
我回答不符合年齡的他說「好吧……」那時才15歲,課後的第七節,
假戲成真的他說「真的不能在一起」那時才15歲,分手之後安慰我的人,

各說鬼話,我還會說我討厭他們,其實只是違心之論。

我倒不如放逐自己,自由自在,
我不想放棄他們,但是我明白一點,
我們是由緣來牽絆住,
並非注定。

所以放逐自己一個人比捨不得放棄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324567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