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回》 My Happy Ending

原來如此啊!

我們的一切啊!......

「媽!我回來了。」月牽著我回到他的家。

「伯母好!我叫艾爾。」

「(愣)唉呀!原來你叫做艾爾啊!真是的我失態了!」月的母親說。

「但是你真的很像我哥哥的朋友啊!」

「!!」我還真的嚇到,但是面對月的母親,我倒是有一點熟悉?好像我認識她。

「唉!我家的月一定麻煩到你,我家的月跟他叔叔根本就一模一樣啊!」

「月跟他叔叔很像啊!!」

「可惜………。」月的母親,聲音有一點哽咽。

「伯母…」

「他死了!」月的母親臉色黯淡下來,或許月的叔叔對她而言…真的很疼愛吧!

「伯母,我還真想知道月的叔叔長什麼樣子。」

伯母從抽屜拿出一張月的叔叔和一個長的和我一模一樣的照片,那張很特別,兩個人的手有一個手銬,
兩人彼此把頭別過去,還真的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看著這張,不知不覺我的眼角滑落了眼淚。

「這張和月的叔叔.龍奇的照片我也特別藏起來,月看這張會哭。」

「月的叔叔叫什麼?」

「夜神月,和月這孩子同名。」月的母親他總算有了笑臉了。

現在我才知道月的父親人下落不明,因此他痛恨父親,所以他就跟著母親的姓,

「艾爾,你不覺得很巧嗎?其實月的叔叔,非常愛龍崎呢!」

「嗯!看的出來。」

〝我愛你…但是我還是會將你逮捕。〞

〝龍崎…。我不是奇樂。〞

〝希望你不是奇樂,不然……我會死的。〞

我蹲在月的書桌,看著眼前的一切,好熟悉,依稀彷彿,我的記憶停留在龍崎中。

Don't leave me hanging!
In a city so dead’
Held up so high.
On such a breakable thread……

「艾爾,喝茶吧!」

「嗯!」

「艾爾,你可以說聲我愛你嗎?」月抱著我,明明才幾天,為什麼我會那麼喜歡他?

「我沒辦法,即使是假的,那句話,很重要!」我說著,但是我並不是故意的,只是覺得一切太突然,
來不及招架,面對眼前這人,既害怕,又感到相當的迷戀,.......。

「但是我們可以從朋友做起。」

即使前世後世,但是前世的我一定想〝不要忘記我,月〞。
我記得天使的第二個願望,相遇不是偶然,只是我的新已經非月莫屬…。
月,我是艾爾,我無法成為女孩子,但是我會一輩子守護你,我們玩一個遊戲,如果你讓我開口說愛你,那我就永遠
永遠的愛著你,無論來個幾萬世,我依然愛你,你好了嗎?1.2.3 開始遊戲。


———————我就是分界線不爽嗎?———————(不要生氣,作者大姨媽來了!)


嗚~!終於爛爛的結束。
但是你們看結尾......
ㄟㄟ!你們發現了,沒錯!還沒結束,只是第一系列完局而已!!
我叫?琳,本篇粉爛不用暗自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324567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