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要模範生競選,
好死不死就我要幫姓林的作海報,

不是我討厭他~
是我自己忌諱他,

這種感覺已經跟著我好幾個月了…
我覺得很累,但是這感覺卻是永無止盡…

忘了他!!!想想可愛的阿修~~~~~~~(此人瘋了)

喂!這不是校園日記嗎?離題啦~~

恩 恩~~
事的!!為你們插播一件事情~~
本人在星期五早修要下我們學校的地下室看我們可愛的林小廷出糗!!
我想過程一定相當有趣!!

好理加在我沒有選到模範生候選人~
不然頭動絕對是我~~

話說我一定在VIP的位子好好看著,
4/1,我有點不想來學校,因為有些事真的很悶,
愚人節那天我沒有被整,別誤會!
只是我在整某人時……唉……說起來心情也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324567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