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找你時,你的臉充滿著不屑。
當我不想找你十,你又時時關心我……

我覺得我們之間是不是有一道牆呢?
你覺得我沒站在你的立場想…你呢?
你怎麼當著我的面前和他親親我我呢?
你怎麼當著我的面拿著他的外套,像我炫耀般,

我不是吃醋,是因為我好不容易已經切斷那心情,
那是好不容易…而不是那種藕斷絲連…

本來我不以為意……但是別人都笑我笨,
我站在你們後面,你們親親我我的,我不覺得怎樣,
但是別人怎麼想?他們笑我…笑我白痴…

你覺得我說的不是事實?

難道你沒有把我冷落?
你沒有去找他?
你沒有當著我的面說你手上的外套如何來?
你沒有對我說他的事情嗎?

夠了……你有完沒完?
我的生活只想以自己為主,我不要我的生活又跑出一個林俊廷…
打亂我的生活…你夠了吧!那不是你所希望的嗎?
我心裡已經很對不起修了,
請你不要再加深我的罪了,把那無謂的枷鎖加在我身上。

我想要安安穩穩的過著我的生活,因為你我的生活步調已經打亂了!
因為你的無心之過,林俊廷這個人又浮出我的心底了,
又要面對那難堪的事實……

我已經灰心了,當初我覺得你很好很可愛,但是你顛覆我的想像,
有時你的作為我已經膩了煩了!
大家不停的說你的壞話,但是我接納了你,
我覺得你會改變,
現在你依然沒變,我不想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324567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