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你在的日子,我好自在。
不要在從台北下來找我,

我不要你的一句道歉,
別自以為你了解我。

我已經釋懷了,這種事我不知道,
我已經十幾歲了,不是那個四年級小鬼頭,

我不想你每次一見面都對我說對不起,
我覺得很煩,
我已經沒有小孩的任性了,
我很獨立,身邊很多朋友,
學長們很照顧我,哥哥們對我很好,

我不喜歡妳了,我發現依賴已經玩完全全戒掉了!
算是我唯一不讓你掛念的事吧!

我無法想像我對你的依賴感要2年才完完全全戒掉,
你都已經高2了,年紀不小了,
應有的早熟自己要了解。

我比你成熟多了,忘記對你比較好,
我這種小鬼比你們年紀大的大姊姊調調不同!!

我沒有戀兄情節!
我想你更沒有戀童癖吧!

YOU  KOWN  ?

我已經不是那個4年級喜歡坐在溜滑梯的小妹妹!
那種毫無預期的香芋機率太低了!
我想我們還是朋友吧!
和你在一起我只覺得你只把我當妹妹.......

只是我把感覺真實化罷了,
這樣我才能肆無忌憚的把你當成哥哥,
你也可以肆無忌憚的把我當成妹妹,

早一點接受我離開的事實吧!!

電話費很貴.......別打來我這裡,收心了。
加油~拼大學吧!
我會加油拼一所公立的高中~>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324567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