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當同性戀......

偏偏給我真的遇到了,

我想我對那位朋友有點感到害怕,

我竟然喜歡他??我覺得可能是一時阿達吧!

怎麼可能......她是女的耶!開玩笑。

他喜歡的是男的,我也是.....天阿~~

我想.....我還是不要接近他吧!

雖然我對同性戀不排斥,

但是我應該會不能接受自己吧!!

恩恩~~離他遠一點吧!!

可是.....這樣....老媽和老爸就不會一時心血來潮的要我嫁了啊!!

我又不想嫁人........

而且......我更加不可能和他在一起啊!!

雖然我不能面對自己......

老娘不可能去喜歡一個女生!!

或許他說的沒錯.....是我依賴她吧!!

但是我卻對他有意點......心動......

去你的!!殺了我吧!!

我不要去喜歡一個女生......

何況我還要看遍天下帥哥!

氣死天下美女耶!!

我以後看來要隔絕他了~

以後我不敢和她在一起~~

難保有意天吃掉他!!(孩子想太多!!)

我不要當同性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324567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