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你,我想要光明正大!
我不是笨蛋更不是所謂的傻子……

我真的很想你,一直…等待熬過了你又離去,
身邊的急躁不安,因為你……

透過了電話聽見你的聲音,我覺得很難過…
我摸不到你,心裡鬱鬱的,哽咽著…

我突然聽了一首歌.....林俊杰的凍結....
裡面副歌,使我突然哭了起來……

凍結那一天 凍結初遇那一天
凍結那愛戀 凍結吻你那瞬間
我也會疲倦 你的項鍊
在我身邊 帶我穿梭回從前
凍結那空間 凍結有你那世界
凍結那畫面 凍結不讓它溶解
我若是疲倦 你的項鍊 在我身邊 發光在我胸前
你的項鍊 在我身邊 陪伴這我過每一天


我想你…好想好想,雖然不是項鍊…但是你給我的戒指…
我依然帶在手上,待在手上我已經養成了習慣,不代會怪怪的,
我相信我已經喜歡到你到不行,
但是我真的很怕真的走不下去,
自己一邊心理建設……

我不想凍結,過去的一切可以割捨,但是……未來不能大意!
哭泣…想念…心痛…自己可以做的!
好希望你一直在我身邊,
我希望可以像一般戀人一樣光明正大,不要偷偷摸摸的,
我只是那麼小的奢望,總是無法實現,等待吧!我們等到高中後我們再來證明…

我們距離那麼遠…我們也做什麼…
我們感覺那麼近…但是距離又好遠,我明白你像我到別時…你為何哭…
對不起…我也很愛你,我也很難過啊!
我捨不得你哭,所以我妙相信我們會見面,當你哭后…我其實在你走後,我也哭了!
但只有一下下,因為怕有人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324567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