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是愛上了我 你就自己找晦氣
我要是愛上了你 你就死在我手裡

風情萬種,拜島我的石榴裙下~
在愛情的戰場我是卡門!

或許我永遠不會愛上你,或許我明天慧真的愛上你....
但是我很確定的是.....今天我不會愛上你~~

什麼叫情 什麼叫意 還不是大家自己騙自己
什麼叫癡 什麼叫迷 簡直是男的女的在做戲

看開了!我是不會受影響的!!
什麼情?什麼一?
最後還不是因為時間而淡忘~

癡迷??一開始和喜歡的人轟轟烈烈的!
然後....一切呢??

是男人我都喜歡 不管窮富和高低
是男人我都拋棄 不怕你再有魔力

我沒資格駕馭男人,但是我有資格拒絕愛我的人...
向卡門一樣!!
愛上一個上尉,然後愛上一個鬥牛士~~
男人都一樣~管他有錢或無錢!
扒光了衣服還不是一樣?
我是可以拒絕別人的!!
當一個人下定決心放棄一個人!
說放棄就放棄,不使男人有魔力吸引我!
因為...愛過就不可以食之味隨~

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兒 一點也不稀奇
男人不過是一件消遣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沒錯!下一個會更好!!我不是任何人的!
自己就是自己~
自己寧可像卡門,像吉普賽人自由,奔放,熱情!
愛情也是隨手可得的!!
自由可以像是戀愛,戀愛也可以是一種自由!
男人要懂得"不愛,也是一種愛啊!"

我是卡門~嚮往愛情自由主義的人~
我希望一切是自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324567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