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自己一點也不好,所以我自己主動提分手,
不是我厭倦,是我不夠好,
因為我沒有讀到我自己的志願,
而且接二連三的遇到那些是是非非,
我讀致用是要高興,讀台中高工還被當成白癡!
私立比國立好,而且我的分數享的優惠蠻多ㄉ說~

台中高工根本就是騙錢的學校,
說什麼我包中,在每個人面前我很高興我終於揚眉吐氣!
但是之後卻說什麼他們只收兩個學生即可,

幹你娘,擬再申請入學寫說收四個技優生,你耍我是不是?
為了我的230元,你掛保證我讀的進去,我寄出去沒中你給我說一聲抱歉?
一句抱歉就好了嗎?

你們是看我成績爛是不是?我的成績也是中等的好嗎?
我參加比賽是餵了讀一所好的高中然後讓父母不要擔心,
中工是怎樣?
國立了不起喔?你們教務的人說我不用考直接進去,
結果咧???????
我在畢業典禮茫然的抱著我家的貓哭泣,
我呆了很久,家裡的人根本不敢跟我說話,
當修安慰我時,我竟然對他提分手,
我雖然後悔,
但是我真的覺得我自己別無選擇,他讀到他的志願,而我卻沒有。

自己開始覺得很廢,日子過的好孤單,好痛苦。
心裡好不甘心,明明心中充滿希望,但是我的心情已經盪到谷底,
我回想起畢典那天,我好想死,但是我自己又告訴我自己要堅強,
我好徬徨,失去我喜歡的人還有我驕傲的自信。

我失去的好多,但是我一定要學以致用,
我落榜後的心情卻是〝我想要證明我在私立的日子比起中供一定更多彩多姿〞
我要讓中工知道我才不稀罕\這一所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324567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