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不管發生什麼是與我無關~!!(好過份??)
好啦!開開玩笑的……

以後一定不會常見面,所以我有話直說!!
我完全效仿304的小煜,因為我覺得她的作法不錯!!(廷煜,老娘誇獎你耶!!)


303的:

1號:沒話說!因為你跟我是兩條平行線!
2號:小白~不要自戀下去了!不然一年級的閃腰事件會重演,我最注意你了!
3號:你…好衝明。
4號:與你無冤無仇,就醬子讓她平淡下去。(飄)
5號:……二年級被你欺負的很慘。
6號:團團圓圓。
7號:要說人話,別說斑鳩話。
8號:沒有劃!!
9號:同上
10號:同上
11號:不要太白目,以後會吃虧,放心!我門親戚一定見面。
12號:我忘記你誰了!
13號:與你無冤無仇,就醬子讓她平淡下去。(飄)
14~24號:你們都是我同學,我愛你們!(購有誠意吧!)
25號:媽的,你去死好不好!死花痴!!
26號:打重心裡沒喜歡過你,拜託你眼睛去做手術好不好,斜視那麼嚴重去矯正啊!
死肥豬,有種路上不要被我遇到,小心滿門抄斬!!
27號:我永遠記得你~因為我們之間●●●●●●●●●●,所以小妹打重心裡對不起你!!!!
28號:死了~
29號:不討厭也不喜歡。
30號:我很討厭你,也很芥蒂你,想罵你人渣,但是心理罵就好!
31號:不要太囂張,我看你不爽也很久。



好友專區:::::::::::

小煜:我們認識很久,所以助你一生一路好走……搞屁…!是一路順風。(我一開口就沒好話)
另外我會記得你的屁拳~因為你害我去中醫診所。

企鵝:你是我三年級的好友之ㄧ,每次都替我打抱不平,感謝你,,,,,,,,,
雅月:你和企鵝也是,我愛死你們了、如果有緣我一定取你,不!是繼續當好友。
和平天使:不要和平下去了!轉為惡魔吧!!
鹹蛋:馬尼拉真是廢物這樣教你,路上遇到他我會扁他的,聽到沒,馬尼啦!!!!!!!
天才:你很天才沒錯,但是我得說,你還是很天才!!!

熊熊:以後就沒人公主抱我了!我淚~~以後沒小說漫畫看了!(胃!你是這種人媽??)
哈you勒(日文〝皇兄〞之義):一樣的我們是親戚,一定會' 見ㄉ!
婉瑜、慧如:會愛你一被子的。
家慧腐女:以後不能一起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324567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