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低氣壓的日子~我的心情真的事ㄉㄤˋ到極點~
媽的!某老師不爽干我屁事?明明是自己不過問,眼睛大是要死喔!
(喔!親愛的,我沒說誰請不要對號入座,以免下禮拜一我被叫去罵,那我很可憐)

但是我真的很不爽那老師當著全班吃飯罵我,
就算是我錯我可以接受我道歉,
但是你總部儜在所以人面前說我怎樣吧!
要是我把你當著所友人面前把你罵一頓,
相信你會覺得丟臉。

另外……我知道你是台中女中畢業,師範大學畢業……
但是你管我學歷怎樣……
難道獨台中高工不是人嗎?
我還直升科大咧!!

我倒是看看科大還是師範大哪一個比較強啊?
我也是有位我的前途鋪路……
管那麼多幹麻?

還是你忌妒我的學校比你讀的福利還不錯…
你以為我走後門的喔!
我也是有比賽咧!
我也是有位學校爭取名譽呢!
不去管別人管我幹麻?

對啦!!老師最大,學生不是人,
對啦!!三年級班長我是最不成材的!
功課馬虎、脾氣驕傲、心腸不好…
怎樣啦!你相信別人對我的壞話,你自己不去求證,
三不五時去問那兩個廢渣同學我怎樣…媽的!你對我不爽直說啦!

從一年級到現在老娘對你不爽很久了!
廢渣同學在你眼前莊無辜你就相信喔!
我哥刺青又怎樣,那是藝術懂不懂啊!你這個老古板……刺青這門藝術在國際站上主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324567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