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你這種腳踏兩條船的女人幹麻不去死?
你以為自己的行情很好嗎?

破麻喔!老娘要不是你常常說喜歡她我會介紹給你喔?
現在你們分手了,又傳出你喜歡5班的男生…
那他算什麼?

人家不見得是喜歡你,說什麼「我覺得感情是要慢慢談的」
去死啦!
還有幹麻來我們班借斑鳩和雞八廷借外套,
人家欠你的喔!

是不知道人家有女朋友喔!
想介入人家的感情乾脆去當雛妓啊!
我最看不起你這種女人了!

那麼愛跟別人搞曖昧是不會去紅塵街嗎?
諾!豐原街上隔兩條路就是流鶯街了,
看你這副德性大概200要偷笑了!

在別人店裡擺出一副晚娘樣,
是怕沒男人愛你喔!

少和你們班的人再廁所白我一眼啦!
在白的話在星期五我絕對不會在向星期五把你脫去女廁罵你。
什麼鳥臉,明明是你的錯,

你被打的話没人同情你啦!
上禮拜一群人在女廁,為了就是要看你被打,你喔!可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324567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