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著腳踏車繞來繞去~
不知道該往哪裡去!

那就一直騎下去~
我不想回頭看我所見過的風景~
就像是不拘泥花花草草!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我好希望我是那遼闊的天際!
也希望我是那悠遊自在的白雲~
看著天我依然騎著腳踏車~

我還蠻擔心我去撞腳踏車!
但是我任由風吹著我的髮絲~
無比的爽快!

在假日或去學校上課都可以享受~
川著制服上下課反而可以看見不同的天空~

有藍藍的天~黃橙橙的天~
有純白的雲~有染色的雲~

天空就像是畫布般~但是我不知道畫布的達芬奇是誰!!
我只知道天際的顏料有好多~包括我自己和我的腳踏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324567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