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假日都在家裡打電腦~
難道你們不知道我玩電腦已經玩到發瘋了嗎??

星期六,爸爸和哥哥去打壘球打到半夜12點,
而媽媽就去朋友家打麻將,
而我待在家裡,星期六固定看無敵杉寶妹和恐怖驚悚經驗,

老媽~不要在我看鬼片得正爽時打電話來,
你不知道妳女兒會被驚嚇到嗎?

區........
晚上看到12點多,家裡的壯丁回來了,剛剛好看完鬼片,睡覺時都有一點怕怕的!!

我發現我愈來愈自閉了!!
因為我不會想出去,待在家哩,
還有出去時都不會很晚回家,

哀哀~我覺得我愈來愈奇怪了~
好像不是自己般~
每天都過著一樣的生活讓我想叛逆~
握希望我可以考上亞特蘭提斯學院~

每天去鳳柩醫療般玩,
和喵喵玩~

去情報般找千冬歲、萊恩玩
找漾漾看看被學長腳底愛ㄉ教育~

呵呵~我死而無憾了!!
最好和暗殺家族的五色雞去大吃大喝!!
天殺的快樂阿~

可惜漫畫我看太多了~=0=凸

每次假日總是在家裡玩,打一大堆文章,
你不知道台灣論壇的BL/GL專區的腐女幾乎都認識我了嗎?????

哀~~~~每天就是在家玩電腦~
沒有工作可以做~~

如果我不要住院ㄉ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324567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