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好狗不擋路……你知道嗎??

話說昨天的累到爆……
搞甚麼補課……當然今天不是聊那該死的補課……

今天在家當一隻小懶豬也不錯……
唉~哥哥和爸爸去打棒球…
寒假我希望快放假,因為我就可以玩翻天……(邪笑)

本姑娘很記恨…
某人在叫我小琪琪給我記住……
我的男庸都不敢說,那根蔥啊??‵□′

另外我的好朋友快生日了……不知道該送甚麼東西呢?
那男的竟然跟我要PSP!!

我最好是有那麼多錢…
有送就偷笑了……只是男生都希望生日送甚麼??
大家別誤會,真的只是好朋友啦~~

英文作業我寫完了~
寒假功課剩下裡話我就寫完啦!!
哈 ㄏ~~恭喜我吧!~!

我突然想泡湯的說~~算了.....寒假去寶來泡湯吧~~(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324567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