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我之所以可以安安穩穩的再家中當一個寶……
其實家庭啊!是很幸福滴~~

我想說我之所以出生在這個世上,
可能是因為我要和爸爸媽媽哥哥們相見,

我在過年的期間,真的很高興啊!!
很和陸的說~~

今年的過年是最平淡的一天,但是同時是覺得好像自己已經長大了~
以前過年都很興奮……今年卻不怎麼興奮,
心理卻想……過年就過年嘛!

並不代表我不在乎過年的禮俗……
我好像不是小時候的死小孩了.......

說實在的……這年過到蠻溫馨的。

因為我可以看看來福盯著我手中的花生糖,一副想吃的樣子,
可以看間我小姑姑生下不久的小弟弟,以及舅媽生下的小妹妹……
可以看看人家打麻將……爺爺安穩的坐在椅子上和我泡茶、奶奶在來福身邊作工作,哥哥們玩電腦,
感覺很平淡,可能是年齡一天天的大,角度不同,我突然覺得好像很平靜很幸福……

我會牽著小妹妹去看雞,我們還撿到了一顆小小的蛋,我覺得不怎麼有FU,
但是妹妹個喊一聲〝有蛋蛋捏!〞
這好像是他的成就感……

我還牽著他去看鴨子,五、六隻的鴨子讓妹妹不禁噗哧的笑了,
到了一片草地玩著早上鞭炮爆炸過後的紅色小碎片……
我抓起來放手,隨風而逝.....
像是櫻花片一樣……

過年可以很平靜……果以看見不同的微小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324567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