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請假了~但是明天剛好上課!
話說我的心臟.....其實真的很無力ㄉ說~


因為今天做心臟的檢查,
醫生說我心律不整還有心臟瓣膜脫垂,
做完了兩樣檢查,明天還要背著一個24小時心電圖器儀,
哀~怎麼辦~萬一真的有問題我就不能做運動了!

另外除了做心臟等檢測我早上10:10去腦波是做腦波測驗!
過程蠻爽的,因為都坐睡覺~呵呵!!

請了兩天假,我想有人會覺得我是故意找麻煩~
另外我想告訴揶揄我的那兩人說:

我管你是想怎樣,
我依然把你當朋友,
但是我不見得會繼續忍受你們私下對別人說那些不堪入耳的事,
我之所以不跟你們吵的原因,其實你們之前也知道我的身體狀況,
如果真的招惹到我,搞到我真的覺得太超過,
我不會放過你,而且我也不會出口說你甚麼,
因為我覺得和你們說話浪費口水,

而且拜託你們不要三不五時對號入座,
那真的很蠢!!

樹多必有樹枝,人多必有白癡~

算了......星期六還要看腦波檢查報告~
懶的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324567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