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默默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我想感謝很多人。

我喜歡爸爸和媽媽,他們不只給我生活的基本需求,
還有他們滿滿的愛,他們默默的支持,是我最欣慰、最窩心的動力,

除了我們兔爸和兔媽,
當然少不了我們家中可愛的哥哥們,
我依稀記得家裡那兩個哥哥在暑假用手機鈴聲整我的記憶,想起來就心癢癢的…。
兩個哥哥真的很好啊!有誰家的哥哥這麼挺自己的妹妹捏?
其實他們對我其實也是一種默默的支持……=0=

我在學校真的得罪許多人,我的擇善固執傷了很多人,
但是我自己卻不自覺,另外我記得有人說:你要感謝給你磨練的人,這種人通常是你的敵人。
有時我真的很懷疑……但是他們給我很多不如意的事情,而且我真的得到了收穫。
那就是忍耐、包容、不出口罵人……。
雖然我和某幾個人冷戰,但是我不覺得生氣,生氣的事他們,我自己又沒做出他們對不起的事……
真的被看不順眼,那不是我的問題,我無所謂。

最大的功勞真的要歸於我生命中的四個男生……

阿德,讓我等的時間可以遺忘一切,同時你的等待,你等著的東西回來機率太小。
阿廷,雖然我很討厭你,但是天殺的還是感謝,真為我懂得每一個人喜歡女生的個性盡不相同。
阿祥,你常常打電話騷擾我別以為我不知道,通聯紀錄我還在,送去法院輕而易舉,
還有你死纏爛打的技術讓我和修真的見識到,你真的很煩。

修,我最喜歡,你又不放棄一絲希望,我以前真的不喜歡你,但是你的鍥而不捨,
讓我明白原來不可能也可以轉為可能。

世上要感謝的人太多,說實在的……以後一定會遇上更多要感謝的人,
說以我們要抱著感恩去看待每一件事情,無道人長短,別誇耀事己的長處,讓人覺得你知是淺薄。

另外罵人可以,但是請你不帶髒字,罵人就要講得漂亮,
不是第一句就問候對方父母,老梗了,創新一點吧!
連小孩都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324567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