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月最近很奇怪~一直叫不停!!
又不喜歡和我睡覺覺~

老媽說小月藥性王~
好背!!
姓王了之後老媽巴著小月~
好像月月才是老媽親生的=0=

媽~~~我是你的女兒耶!!

(迷之音:你拖延很多時間ㄋㄟ)

月月是一隻母貓~
但是真的很沒母貓的樣子~
因為每天把腳張開開的,感覺很像.....站牆壁的!!
又不喜歡跟人接觸!!
尤其是小孩子~
自從家裡有一個小男孩來家作客,摸摸她的投,突然要插小月的眼睛,
那次小越怕小孩怕的要死……

月月喜歡睡在阿爸的鮪魚肚上兼咬老爸的手指,
可見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仇人這句話!!

今天小月突然發現睡在我的臉上好像很好玩,
有時直接睡在我的臉上,
良心說我真的很怕她突然撒一坨貓尿在我臉上!!
另外它更喜咬我的手指、當然我直接賞他一記痛快。

他很貪玩,貪玩到你用一根壩子丟在地上就足以玩的很High!!
每次放學回來他都一副「妳滾回來的表情」
唉~~
還有如果他好熱情的在你身上磨蹭,別懷疑,他餓了!!
我覺得自己很像貓奴,但是我當的很甘願。。
他有很多綽號,例如,憨貓(台),皮卡丘,因為它的尾巴真的是像皮卡丘的尾巴,
她喜歡泡在貓沙中,便便,尿尿自己來,不用溜貓多好阿?

最近他很憂鬱!很憂鬱,
是不是哪裡又有公貓勾引我家的月月啊?
他都一直叫,
失常到會爬牆,(真的、是真的往沙門爬上去)
眼睛圓滾滾的,感覺好像吃麻菲一樣,精神異常亢奮、
我於是希望他去結紮,因為它就不會一直叫,也沒有所謂的貓月經!
長那麼大原來貓阿、狗阿,有月經耶!

目前月月比較沒有發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324567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