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心情很嗨~
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知道我如果不高興~大家也會對我看不順眼!!
唉唉唉~
日子真難過~~
明明喜歡一個男生~
卻招惹好多男生!!
桃花真旺~

但是我對他事情有獨鍾ㄚㄚ~
相逢不晚,為何匆匆,山山水水幾萬重~
為何會這樣喜歡一個人咧??

問世間情為何物?叫人生死相許~
也無盡地無窮,高樓望斷,情有獨鐘~
盼過春夏和秋冬,盼來盼去盼不盡,天涯何處是歸鴻!!

人家瓊瑤都寫成這樣了~
我真不懂我在ㄍㄥ屁啊??
明明甲意很久了!!
卻ㄍㄥ說是朋友~一點都不喜歡~~
白癡喔~~~

死白目~ㄚ是不知道我喜歡她嗎??
白目ㄋㄟ~都那麼久了~
明明知道我喜歡他很久了幹嘛一直裝不知道??

區...................
等到很多桃花紛紛飛來你才會跟我貼近好關係!!
王八蛋~不是好蛋!!
我等你等得真的不耐煩了~
老娘已經受不了了~
跟你恩斷義絕就別哭著求我!!

我們之間的關係太曖昧了~
怪不得學長緊張得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324567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