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開啦!
我知道你從未關心過我…

你放心…因為我選擇了他,
如果不要和你告白那該有多好?
我已經找不到答案了……

寂寞的聲音在我的周遭,
思念或是惦念,
雖然我和你常常見面,我們之間依然隔著海洋般的距離,

我對你是有著不成熟的一面,
對你而言我只是胡理取鬧,
我的空虛你絕對不明白…

星期五,我醒悟了,因為我很好笑,
我決定放棄了,我選擇他…

雖然我們是很好的朋友,難免有變質的一天,
我和你的緣斷掉了,
我難過,但是我決定不回首了,
因為我們之間根本沒有存在愛情過,

喜歡在你的世界是多麼的陌生,
我曾一度想起你,但是我知道…我因該放棄了…'
我可以愛她,他也不會放棄我,
我相信我會比你幸福,
我像是教徒般信仰著他,
我想〝冬天會結束,隨之而來的一定是春天。〞

我看見你和一個女孩子玩得很愉快,
那祝你幸福……
我聽說你失戀了?…
你自己要懂得收拾碎片……

你聽見了嗎?
我放棄你了,我的生命中有過你的存在,但是....我卻是想把你抹面掉!
我原諒你對我的過錯…
因為……我想要和他在一起,
我不要和他在一起,卻在意你對我死都不肯的道歉…
我沒有喜歡你,不要你和那兩個女生測驗我的耐性…
我看你只是可憐你…我對你已經死心了…
自從我寫的那封信…你明白吧!!

不要討厭我…把我當成陌生人吧!亦是同學…

沒差!我真心的試著喜歡他,
就算沒愛上,也沒你的份…
我可以的………

我會記得3月31日,和你告白的那一天......(看...我的記性很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324567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