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難免會犯賤,
但是同樣我也是女人,我都覺得我偶爾會犯賤,

話說我們班上有兩位小姐跟我有過節…
我也只是不太想和他們說話罷了....
我就不懂幹嘛那麼恨我齁~~

聯絡簿只不過是催交,口氣那麼不好是怎麼樣?
老娘是欠你幾百萬啊??

就跟你說交了,阿你講什麼:「唉呦,好兇喔!」
說你腦子裝屎是一點都沒錯,

人家罵我母狗又怎樣,干你鳥事?
我一整天都聽到你罵來罵去…
沒關係,人家說,人是聽不懂豬話的,那就算了,
反正我是人啊!!>W<

話說你的口德差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真不懂你這人是不是有病啊?
而且不懂幹嘛那麼雞八?
我懂我懂…因為你寂寞是吧!一天兩頭都在叫,想引起我們的注意吧!
早說嘛!
我可能會賞你幾眼,
還送你幾口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324567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