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最大的擁抱,
給我最大的依靠,
給我最大最幸福的待遇,

想想只有你了………

最幸福的事是認識你這個好朋友,
因為我的生命有你變得很快樂,
小時候到現在,你總是在我身邊給我最大的鼓勵,

雖然我們分隔兩地,
但是我們之間有一條若隱若現的感情線,

如沒你,就沒現在堅強的兔子,
大家真的對我很好,
我開始慢慢喜歡了,

我想我會想你,雖然你有喜歡我,
但是.....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比起男朋友這種玩意兒,
我更珍惜你,

朋友是不會像男朋友一樣,
你是我身邊的式神般,輔助我,
當我被前男友傷害時,
你會張開手臂安慰我,
撫摸我的頭說下一個會更好,

我被最要好的朋友出賣十,
你會輕輕的說你還有我,

你是不會放棄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324567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