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說愛我沒有如果,錯了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愛沒有結果,那愛是不是有一點弱?

話說如果沒有放開,自己就不會找到心愛的人~
我喜歡阿修正如是自己曾經愛過很多人,
他現在是男友那現在呢?

我隱瞞自己的無名,不讓他來過這裡看我的心情~
那是因為太多回憶在此~
深怕一些回憶傷害他的心!

每一次的戀愛都有以點迂迴.....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放下....
只要自己喜歡人,自己就會有罪惡感...
自己就會深深抱歉那些人.....
明明自己不顧一切的愛,卻因為自己害怕受傷害~
我永遠無法突破自己,

認識阿修~真是修來的福氣~
我雖然對他很.....專心~但害怕他有一天膩了,不要我了!
我又要收十名叫心碎的碎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324567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