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噓~聽我說,我其實很享受被你愛的感覺~
在蓊鬱的樹林間,
我聽見隱隱的笑聲~

我輕輕的把音樂放得很大聲~
只因我需要一點私人空間,任憑我想像~

殘留的餘溫,剩下的衣物~
留在我身邊,
守愛,等你回來~

手中的愛,手中的誓言,
閃閃的戒指,是你給我的!
我想飛進你的夢中,偷一點名叫思念的感受,
手牽著手~幸福一起走,
我們手中都有幸福的見證~

我們都有閃閃的承諾,銀色的戒指,
只有你套住我,而你只有我套住!!

當黑夜轉為魚肚白,
真的想起你的一切!

愛真的讓人心碎~
但是像是下蠱一樣情非得已~
不知不覺被感情綁住,
明明是那麼不願意,但卻是那麼自然情不自禁~

當陽光照在開花的樟樹,香香的味道,
花在飄零,手中的戒指依然閃閃,
對你的愛深信不疑~

綠色詩意的美景一一用手機拍起來,
海洋一端的你,是不是思念著我?

我正和一個小小的島談著戀愛~
和一個海洋在一起....
戒指會把我們連成一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324567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