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模擬考的作文題目很.....奇怪?
叫做〝淚水總是錯過以後〞。

今是有夠鳥的說~~
還好那作文我會寫,但是很噁心,
其實是有意惡整國文老師,看看他中午吃得下飯沒?
我得柔大姐寫的是友情,我聽了之後完全吃不下飯.......
我寫的是愛情,但是我一敲鐘完完全全不顧老師講解一直寫,
因為這文章真是太牛B了!

根本就是發揮平時寫小說的實力,
我很好奇國文老師改道之後會怎樣咧??

淚水總在錯過之後,老師一定會後悔出這題目……
話說……我們班上的一個男生說他寫到哭……因為寫到心坎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324567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