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呿呿!這位姓林先生,
你一整天一直看我是看怎樣的?

我是石膏讓你看得嗎?
雖然我有如維納斯的美
但是你一直看我,
我真的超想把你的眼珠子挖出來ㄉ說…

而且我是哪裡礙到你啦?
你幹嘛從上課一直看我?
我真的當下很想罵你看三小……
但是我又不敢罵……

還有今天我和小白在早修對談,
我們兩個都有過敏,
衛生紙一周可以消耗很多,
我們就討論說誰消耗的衛生紙比較多時,
我們小白說他用得比較快,他一周消耗3包衛生紙,
而我才2包……

有人就站出來替我說話啦!
「SAYO,用衛生棉跟他比吧!」

靠…北邊走路咧!
你講廢話嗎?
小白是男的難道會用嗎??

結果我身邊有一個男生,NO‧1(那個男生的錯號)說:

「哈哈,如果小白得痔瘡的話就可以啦!」

很好,我已經無言了…
最無言得是我身邊有一個女生阿嘉說:

「那要分內痔還外痔……」

我很後悔跟小白劑角衛生紙出來……(我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324567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