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手機不能拍到好照片呢??
我就會啊~~~>3<
玩著玩著玩出興趣了呢!!
現在和大家分享我的攝影.....suki  jyunting  系列.....



這款是我最先開始的攝影....
一開始是我一時無聊寫黑板...
寫了  TIME AFTER TIME , I WHITOUT  YOU  ~

然後無聊拍下來....
最後我加上的文字...
感覺還不錯...



這是小女在午休一時腦殘拍下來的......
光亮很好...拍下來我就覺得加一些愛情小語應該不錯...



聽說我們老師說今天的月亮很大....
要在看一次這月亮要等上7年....
當晚我和我哥哥拍下這歷史性的一課.....(毆)

SUKI  JYUNTING  系列.....
有蠻多人問為什麼叫SUKI  JYUNTING ?
因為我喜歡阿~~>0<
而且有一個人明白這涵意喔喔喔~
就算是愛情吧!!

今天心情很好喔~~
因為我們歷史課玩大風吹......
三次被抓到要處罰.....
大冒險阿...真心話阿.....
哈哈~恭喜我們的小白.....
還好我才2次...哈哈!!

但是我們可愛又帥帥的小白白選擇大冒險.....
下課跑去抱四班術科老師....當然沒得逞...哈!!
我探頭去看時...媽的我的眼睛撞到了.....
當然我的鏡片也就破囉~~~
碎片在我的眼裡...費了好大的能力耐心才一一拿出來....
但是對方一直和我道歉.....我當時眼痛嘛!!
一定會惡言相向咩!!
我上課時被調過來前面上課...忍著眼睛痛上課....
好笑的是我下課時被一個女生捉弄,
跌進灌木叢.....手有幾根刺刺....痛死人了,
全身都是葉子.....嗨嗨~我真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324567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