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我是那鳥兒展開翅膀,

我希望飛離開灰暗的天際,

 

我想要的自由其實不廣泛…天空也只是局限的空間,

我以為自己其實很可悲,自己很淒慘,

但是也還好……

 

因為至少有少數的地方有我的暫時避難所,

沒有心理的壓力多好…

 

天天考試…

天天留校…天天哭泣…

壓力真的好大,快喘不過去了!

 

剩下的60幾天…那幾天,是最煎熬的日子。

最近更讓我難過,那就是家裡的事,

 

加起來的壓力絕對比任何人大…..

讓我好想哭泣,沒有人給我一個安穩一點的肩膀哭泣,

 

讓我聽聽〝你盡力就好〞但是連家人、老師、同學都不給我這句話,

我外表其實不堅強,我很愛哭,

但是卻要強忍著淚水不落下,那只會讓人覺得我很任性。

 

我好想聽某人的聲音,但是他和我意樣是考生…

想和朋友說我的心事,但是那很添麻煩,

家人更不用說,家庭讓我覺得很冷,冷的想離家出走,

 

我不喜歡當人,人的煩惱比較多,不如當一隻展翼的鳥兒好。

我想要一個大大的肩膀讓我依靠,讓我哭得痛快…

悶在心裡只是讓我難受。

 

沒人會對我說〝我讓你哭得痛快。〞真的沒人對我說…

關心我一夏會死嗎?我也很怕孤單啊?為什麼你麼覺得我很樂觀、堅強?

讓我依賴你們,不要你們來依賴我,那感覺快淹沒我的意志,

前途固然重要,但不要讓我放棄我的夢想不要逼我!!

每一個人都在逼我,我好煩…要求少一點好嗎?

我不是萬能的!不要占我便宜好嗎?

我不是你們的商店,

 

每次你們都說我不逼我不會做,但我有做!!

是你們不滿意我做的那一些,一直不停提高我的標準,

我不是加強班,我只是平凡的學生,

 

請你們不要施加我的壓力好不好,那會逼死一個學生!!

我的日子夠難過了,甚麼山不轉心轉,心不轉人轉,我轉了那麼多,

為什麼依然覺得沒突破我的逆境?

 

我哭泣,天天的哭泣,接受每人對我的批評,為什麼沒有人讚揚我咧?

我的努力沒人看見,只有我的缺點你們拼命限制,

我的戀愛自由你們也要管?

 

我覺得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324567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