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旋轉又用腳趾迴旋,
自己覺得很無助,為了今天,心已經累了。

原來一切都是自己找麻煩,
我覺得很累,我真希望我可以沉睡千年…

我更希望我像是天使一樣,有翅膀,又可以傳送福音。
良心說…當一隻狐狸精也不錯…修千年的功力,讓天下大亂…
我這隻有夠平凡的死兔子,只有天真的分……囧rz

我聽著 Tizzy Bac的婚禮歌手 ,不知不覺自己好像心裡旋舞,
一段結婚的音樂,因為舊情人,抓狂自己把婚禮搞砸…工作…沒了!

其實當一個婚禮歌手也不錯,而且可以告誡自己以後絕對不可以結婚,
老實說…就算有再多的有錢人跟我求婚,老娘也不想結,
區……靠自己是最好的。

我想旋舞,不管是華爾滋、圓舞曲,我都想跳,
跳著春之祭的舞蹈,漸漸的跳到死,我覺得…那是最美的死法。
我很討厭自己的無能為力,當自己保護自己重要的人,
重要的人還是會受傷害。

我覺得自己無法保護我最喜歡的家人、朋友、愛的人。
我今天深深覺悟,我痛恨自己無法改變事實,
另外更痛恨的是,命運是靠上天決定還是自己手上,
怎麼都覺得矛盾,我覺得是上天有神嗎?

我覺得超凡的,我到底是該相信自己?還是‥‥相信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324567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