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不一定是幸福的.....
尤其是在七分最三分醒時.....


這幾天快精神崩貴了!!
我覺得我討厭我爸爸,因為他一喝醉都會發瘋~~
所以我現在很不想和爸她說話....
我還對她產生了一種害怕~~

我討厭他打媽媽~還好哥哥那時有阻止.....
他要回高雄...老實說我除了快比賽了~我就不想和她回去~~
我不要回去被問東問西~~
那真的很煩....而且我怕我說到一半就哭了!!

我覺得爸她真的很自私~
因為她心情好時,我們家做甚麼都不會怎樣,
但是心情不爽,全家遭殃~~

我覺得他不懂我們!!
連自己女兒最近怎樣他都不知道,
我要比賽他疑問不知~
非要我自己說她才知道......
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反覆無常的爸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324567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