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之間的契機不知道是什麼??
我想了很久.....
我和哥哥們之間是血緣....
而父母與我之間的養育之恩~
姐姐與我之間的是因為哥哥的女朋友才認識..
修一和矢一和我之間的契機是青梅竹馬...

人與人之間的契機幾百種...
我們必須克服那所謂的未來...
現在的經濟不好有些人知覺....也有人不知覺...

既使生活難過....也要發揮人生存的本能..
生存之道現在難找了.....

我想要放棄我自己的學歷去幫忙擔家計...
但是爸爸不希望我放棄我的學歷....
我想我半工半讀好了...
過年難過了.....
景氣不好..公司裁員...雖然我爸沒裁到,哈哈~(很難說)

說不定我們台灣會像歐洲的冰島一樣....
金融倒了....現在...過著搶劫的生活...
我想因該沒那麼慘嘛!!

今天看新聞,邱毅又爆阿扁在國泰銀行私藏15億元.....
看得也很心酸...
人民的納稅錢被汙了好多....
阿版的行為....尤其是她手被銬著大喊政治破壞....
讓我想起路易十六的老婆....上斷頭台時從容不迫的說"共和萬歲".....

無言了....
經濟爛的可以...怪誰??
我哪知阿....問我不如問神吧!!

話說我二哥對我說過一句話,我覺得蠻有理的....

他說:

"我16歲出社會,沒有讀過高中,雖然我上班很苦,福利和一般人不同,但是卻很知足,
讀高又怎樣,公司有一個淡江大學畢業的,他不會的事情他還不是我教他的....."

我發現一種狀況....
毒很高的學位的人,對工作很挑...
不高興的工作大不了辭職...
有沒有搞錯....現在這種經濟你給我挑工作??
沒有機會給你選了啦~
大可不要做給下一個人做嘛!!

現在學歷高??一定找到工作??
狗屁啦!!
技術...經驗....心態要好....
能努力....吃苦耐勞...知足的人,人家才請得起....

我爸說一句話"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去做"
我對這句話很贊同...

哀哀~我以後要賺多億點錢....
養我全家~

我以後不想結婚....如果我以後真的結婚.....
麻煩你們來我結婚現場搞破壞...
看你們要投擲芭樂....還是準備AK47.....
隨便青菜啦~但是大家請三思而後行......

因為破壞公物的錢歸你...我可不想支付這筆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324567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